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師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兩鬢的頭髮愈發白了……

  學生心痛了……

  走出了喬老師的班已經有兩年了吧,好想再去上堂課,重溫那舊日的情懷。時間如流水,過去的日子如過往雲煙一去不回,我對喬老師的愛卻如純酒,隨着時間的增長而愈加強烈!

  老師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教了接近20年,卻從沒有一個學生說過老師教的不好,更沒有一個學生埋怨老師不負責。就是在這平平凡凡的崗位上,老師從沒遲到過,即使在生病的時候。

  說到這,使我想起了,那是三年前……

  老師發高燒,正好臨近期末考試,我們都很擔心,我們全鎮第一的寶座不能就這樣白白讓給了別人啊!後來證明,這些擔心都是瞎擔心,該上課的時候,老師照樣出現在了教師,還是那樣滿面紅光,神采奕奕。我們都很驚奇,老師,怎麼……老師一擺手,說我已經好了!笑了笑,開始上課……

  講完課後,老師的神態不太對,所有人都在憤筆疾書的做作業,我放下筆,注視着老師,只見老師手緊攥,忽然一回身,手向嘴上一放,動作是那麼迅速,那麼不引人注目。但這些我都看在了眼裡,那一刻,我忍住了……

  講完那節課後,老師的病情又加重了,但是,老師沒有給我們落下一節課,都是帶着葯給我們不停的講。我們又有誰是鐵石心腸,誰又不為之動容,儘管老師的動作很簡短,就是一個吃藥的動作,但是,每個同學心中都有了同一個秘密……

  我們沒有辜負老師的希望,那次,我們成功“衛冕”了鎮第一名,老師也笑了……

  如今,我們在中學里,學的很輕鬆,因為老師都幫我們打好了基礎,在我們級部的尖子生中,我們班占的了多數。

  大雁飛的再高再遠,終回故里。老師的恩情,我末齒難忘。老師,您就像一條鞭子,永遠護送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