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引路人,老師是父母,老師是蠟燭。這話說的一點也不錯。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當我回首過去:一個對什麼事情都是似懂非懂、天真幼稚的兒童是在老師的教導下成了一個自強、自立、漸漸走向成熟的少年。對我影響最深的就是我的三年級數學老師——姚老師。 

  您關心同學、照顧同學,什麼時候也不打罵同學,即使有人犯了錯誤,您也不會上去就去懲罰,而是在下課時去耐心地教導我們,使我們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自覺改正並且不再犯錯。 

  老師,您還記得嗎?我上三年級的那一年冬天,我站在雪堆上玩,不小心滑倒了,正巧那有一塊常鋒利的小石頭,我的嘴唇被那塊石頭刺穿,流了很多血,把那堆雪染紅了一片。我的好朋友見了急忙扶着我到您的辦公室,您看見我流血,非常心疼,二話沒說,馬上帶我到一個門診看傷。老大夫說傷得太嚴重了,需要做手術,才能使傷口痊癒,現在只能消消毒包紮一下。您看着我的傷口掏出了自己的錢,讓大夫趕緊給我消毒包紮,然後通知了我的父母帶我大醫院做手術。手術很順利,我的傷口沒有發炎,回復得很好。這一切跟您的緊急處理我的傷口有很大的關係。您不是媽媽卻跟媽媽一樣,在我受傷的時候,關心我,照顧我,讓我感到家庭的溫暖。 

  是您把我領入了數學的殿堂,讓我體會到它的奧妙無窮。是您指給我學習的方向,讓我遨遊於數學海洋。是您教給我做人的道理,使我健康成長。 

  老師您教給我的許多知識和道理我會銘記在心,我現在將要小學畢業,我會加倍地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帶給您喜悅,讓您為我驕傲。指導老師:路俊香。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