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然的知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知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科幻小說之父”儒勒。凡爾納之作,他出生於法國南特,他小時候曾出海旅行,回來時,挨了狠揍,從此,他只能在幻想中旅行。

  幽藍廣闊、無邊無際的大海深處,究竟隱藏着多少不為人之的密秘?兩萬里的歷程,兩萬里的驚險。在我閱讀的過程中,在閱讀引人入勝的歷險故事同時,還能夠輕輕鬆鬆地獲取科學知識。正是因為這種完全自然的知識的啟迪方式,才認這部科幻小說傳世名着的精妙之處。同時,這也歸功於作者儒勒。凡爾納,正是因為他善於將地理與科學知識融入文學,把一些平凡小事寫得生動幽默,妙語橫生,激發人們熱愛科學、嚮往探險的熱情。

  本書主人公我(儒勒。凡爾納)和尼摩船長經歷了很多事情,所以,對於很久以前的一本書---《傳道書》中提出的這個問題:“誰能有一天測透這深淵的最深處呢?”現在,世上所有的人們中間,大概只有兩個人有權利回答這個問題,那就是我(儒勒。凡爾納)和尼摩船長。因為他們經歷了許多常人無法想象的歷程,在這個歷險中學到了許多知識,看到了許多千奇百怪的奇觀,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本書中,不但讓我懂得了許多的自然以及科學知識,還讓我懂得了在大海深處,有很多不為人之的動物等。同時,作者寫的故事讓我彷彿身臨其境,隨着他們一起探險,有時舒雅平靜,有時驚心動魄,使人一會兒放鬆,一會兒急得直冒冷汗……

  假如有那麼一天,我能去海底也游上兩萬里多好呀!親眼看看海底的世界,和海底的動物們交朋友,讓我的海底之游也變得絢麗多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知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