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 八 節 

  ——親情在此閃光 

  塗清琳 

  上個星期日是“三八婦女節”,我早已想好送給媽媽什麼禮物了,但沒有做。 

  我打算送給媽媽一束美麗的百合花,注意:是我自己用紙折出來的百合花。那天作業太多,所以我偷偷地在寫作業的時候折百合花。 

  我折了一朵又一朵,快折完最後一朵時,媽媽突然進我房間來察看我有沒有寫完作業。我手忙腳亂地收起幾朵百合花,但還是被媽媽的“火眼金睛”發現了。後果是怎樣就不用說了——又挨了老媽的一頓狠呲兒。我委屈地哭了。心想:壞老媽,人家給你送禮物還要罵人家,真是的!可我又想,算了,誰讓我是老媽的女兒呢?於是,等媽媽走了,我又忍氣吞聲地折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的愛心禮物——一束百合花,終於折好了。我在百合花的底部插上牙籤,用蝴蝶結紮好,興高采烈地跑出房間,把我辛辛苦苦折好的百合花送給了在廚房做菜的媽媽。媽媽見了,眉開眼笑地說:“哎呀!女兒,這是你折的嗎?媽媽真喜歡你送給我的百合花啊!”媽媽說完,一下子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我開心地說:“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 

  那天晚上,我邊笑邊寫着作業,心裡樂滋滋的。 

  雖然我送給媽媽的禮物是那樣的微不足道,但正是這一份血濃於水的親情在此閃光。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