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三條淘氣的小魚。那是我過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一條長得胖胖的叫做肥肥,一身白色外衣的叫聰聰,一條有美麗花紋的叫做美美。肥肥的肚子胖胖乎乎的,像個園皮球。聰聰頭上一對眼睛鼓鼓的,就像兩隻大燈泡,看起來炯炯有神。一張O字型的嘴巴總是歡快的吐着泡泡。美美的背上鑲嵌着橙色,白色和金黃色的鱗片,游起來閃閃發光,就像穿了一件金光閃閃的珠光寶衣。它們胸前的那兩片魚鰭,就像兩隻船槳,幫助它們划水,使他們游起來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不過最漂亮的,還要數它們的尾巴。由三個色彩斑斕的花瓣組成的,像一條款式新穎的公主裙,尤其是遊動時簡直就是一朵盛開的菊花。

  肥肥,聰聰和美美與我是好朋友。每當我去給它們餵食,它們就會擺動着尾巴歡快的游到水面上來,瞪着大眼睛,張着O型嘴,一邊吃一邊和我打招呼。這些小傢伙可能吃了,從來也不說飽。所以請你注意如果你不停地喂它,它可會吃得脹破肚皮的。因此,我每次都只能喂它們一點點。

  瞧!我家的小魚多麼可愛啊!

  黑龍江哈爾濱呼蘭區蕭紅小學四年級:不提完美

您正在瀏覽: 小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