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客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客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一大清早,我剛剛睡醒,只聽門鈴接連不斷地響着。早起的婆婆趕忙去開門,只見門外那人是個胖和尚,脖子上掛着一串大佛珠,腰間掛一把戒刀,手上提着一把禪杖,開口道:“俺是時光旅客,到你家來投宿一月。”婆婆以為來了個瘋和尚,趕緊叫我爸來。爸爸一看,一下子愣住了,爸爸說:“你不就是《水滸傳》里的花和尚魯智深嗎?怎麼到這兒來了?”魯智深說:“一個外星人讓我當時光旅客,就到這兒來借宿了。”爸爸欣然同意,馬上就去接魯智深的禪杖,老爸一接就大叫;“兒子,快來幫忙,這禪杖太重了,真有六十二斤哩!”我和老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把禪杖送進了客房,魯智深連忙道謝。

  晚上,老爸和魯智深一起喝酒,老爸拿出狗肉和兩瓶上等的茅台酒,還對魯智深說:“這裡不怕犯佛戒,儘管吃喝。”魯智深就和老爸對飲起來,魯智深:“酒好肉好,我要狂飲。”魯智深的食量、酒量都比老爸好,老爸喝了半瓶茅台,吃了四分之一的肉就醉了,魯智深卻喝了一瓶半茅台,吃了四分之三的肉才醉。

  一天,我和魯智深一起去郊遊,結果遇到一幫人下暴,魯智深火冒三丈,拿起禪杖一揮,把那幫人全打趴下了。我們郊遊完回家,警察早已在家門口等了好久,他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魯智深抓走了。魯智深氣急敗壞,雙手一擰,把鐵鎖擰壞了,他一口氣跑到重慶市公安局告狀,經過一天的調查,是警察犯了錯誤。警察向魯智深道歉,還送了他一個手雷、一瓶“雲南白藥氣霧劑”和兩個遙控炸彈。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魯智深走了,我現在還很想他呢!

  後來,我讀《水滸傳》中的“大鬧野豬林”這個故事時,內容卻成了這樣:兩個差役正要用水火棍打林沖時,魯智深甩了一個手雷,把水火棍炸飛了,還警告差役不要打林沖。只見魯智深拿出“雲南白藥氣霧劑”往林沖的腳上一噴,林沖的腳立刻消腫止痛。魯智深把兩個遙控炸彈分別安在兩個差役背上,說:“你們只要敢虐待林沖,我就炸飛你們,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客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