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倒霉人生》的音樂奏響(即活潑輕快的最後一節課下課鈴,但對本片主人公而言是一種倒霉的預兆)。“連續劇“——《悲劇記錄片》開始了……

  第一集

  本“記錄片”發生在上完最後一節課後,老師來布置作業時,此刻,班級一片“亂”!穆同學叫本“片”主人公蔡瑜盛發語文作業本,蔡同學一口答應。她使着“凌空起音速”法,一會兒便把本子發完了。回到座位正準備抄作業時,只見一本本“片”反派角色徐同學的習字冊放在此。蔡同學翻開冊子一看,叫道:“哇,好美的字!”蔡同學練字練得這麼辛苦,自認為班級“一級”,沒想到被此轉學生給頂替了,蔡同學“悲傷到極點”,就像天一下子黑了似的。奮發天天練字,但也不知成不成功,想啊想,就是“悲”啊!

  第二集

  沉浸在藍色多“惱“河中的蔡同學,沒想到又有“蔡瑜盛,老師批錯了,你沒有考到100分,是98分。”“啊?”蔡同學情緒越加低落,心裡好似無數火柴旁放着數只打火機!“又要訂正!”蔡同學一心“二”意地用鉛筆“圖”了幾畫,便拖着沉重的腳步趕上去給老師批,理了書包準備回家。

  第三集

  看到爺爺早已在校門口等候多時,爺爺問“雨披呢?”“呀,忘了“於是蔡同學又跑上三樓拿了雨披下來,回家路上爺爺又是一陣羅嗦,嗨,今天就是註定了倒霉!

  參演人員:

  蔡瑜盛、穆××、徐××

  老師、同學們、爺爺

您正在瀏覽: 倒霉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