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章倒霉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章倒霉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章倒霉日

  早晨我聽到喜鵲在窗外對我 “嘰嘰喳喳”地叫着,叫完后還對我鞠了一躬,就飛走了。古人云:喜鵲叫三聲,好運就來臨。

  早上,我背着書包去學校的路上,老遠就看到一個鼓鼓的錢包,我想這還真靈,我疾速跑過去打開錢包,紙鈔還真多啊!一張,二張,三張,四張一毛的紙鈔,我可真倒霉啊,這紙鈔也夠髒的,這人也夠小氣的,才四毛,連個包子都買不起。

  第二節是體育課,我跑向操場,在操場的草坪上躺了下來,仰望天空,只聽見一陣鳥群飛過的聲音,我的嘴巴張得大大的,沒過一秒一個黑影從天上掉下來不偏不倚地掉在嘴巴里,還沒等我品嘗完這鳥糞的味道,鳥糞已經入肚了。

  我怎麼也沒料到那天的作業有那麼的多:語文五樣、數學三樣、英語二樣、美術……這麼多的作業使我眼冒金星,彷彿有十隻鳥在我的頭上盤旋,終於做完了這些作業想出去玩玩,這時,媽媽跑了過來,手裡還捧着一堆書,我暈。終於做完了全部的作業,我看了看鬧鐘,天哪9:00了,我躺在床上,回想起早上的糗事。突然我想起,喜鵲朝我鞠躬,好像也在拉屎,我再次暈了。

您正在瀏覽: 老章倒霉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章倒霉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