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倒霉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倒霉日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5月1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我去A校面試。在那裡,我可算倒霉透頂啦!

  進入學校,我們在操場集中。哇,操場上人山人海,我被圍在人群中間,熱乎乎的。再加上太陽的熱情

  “加盟”,我感覺自己在一個特大的蒸籠里,渾身直冒汗。我忍不住對同伴說:“我們真倒霉!”同伴無奈地

  嘆了一口氣。

  被太陽青睞的日子真是度秒如年呀。終於,A校的老師要領我和同伴加上十幾個學生去面試啦!本以為好日子就要到來,誰知,A面試處只有十把椅子,前面的學生已經坐到椅子上了,就剩我和同伴乾瞪眼。哎我不得不相信我被霉神纏上了。

  我們足足站了10分鐘,站得腳都麻了。這時,一位老師微笑地向我們走來:“這裡人太多了,你們其中兩個跟我去B面試處吧。”棒極了!我和同伴趕緊跟上去作“跟屁蟲”。來到B面試處,我的希望立刻變成泡影??B處的椅子也坐滿了!“我們真是太‘幸運’啦!”我哭笑不得地對同伴說。“沒辦法,誰叫我們是‘LUCKYDOG’幸運兒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倒霉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倒霉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