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如鼠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如鼠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我天生是個膽小的人,常常為膽小而沒做的事感到後悔。

  那是個晴朗而又明媚的一天,我獨自漫步在那狹窄的小路上。在那長如綵帶的路上,走向課外補習班。到了那兒,我平靜地坐在椅子上,等待老師的到來。

  不一會兒,老師邁着輕盈地步伐走進教室。老師把一切準備好,就開始提問了。“同學們,誰知道前人栽樹的后一句是什麼?”老師和藹的說。只見同學們都低下了,我只道,便把答案在心裡默念了幾遍,然後用眼睛瞅着老師,希望老師能看見。

  “你真傻,老師沒叫你,你自己可以舉手回答呀!”我心裡暗暗罵自己。

  “我為什麼這麼懦弱?快舉手啊!也許從此以後,老師會發現你,了解你。”我心裡暗暗鼓勁,我覺得臉在發燒,手慢慢抬起來,抬起來……我從來沒想到,舉手竟這麼艱難。我看了一眼老師,老師還沒注意我。“唉!”剛剛鼓起的勇氣,隨着這聲嘆息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的手也無力地放在桌子上。

  “沒有勇氣表現自己的人,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我想起了這句名言,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唉,我多麼希望自己不這樣啊!我覺得自己太膽小,應該上課積極發言,但我的手卻怎麼也舉不起來,怎麼辦呀!

  唉!為什麼!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膽小如鼠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如鼠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