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錯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前不久,期末考試的後幾天,我做了錯誤。 

  在上午10點時,我未經家長允許跑出去玩,中午不歸,在同學家吃飯,下午繼續玩,玩到晚飯才回家。媽媽很生氣,要我吃了飯就走,中午在誰家吃的就到他家去,還說如果吃了晚飯還不走就趕我走。 

  我當時信以為真,吃了晚飯就走了,不過還在外面玩。 

  我一直玩到晚上10點鐘,晚上不知道在那睡,就想到同學家借宿一晚上,明天媽媽氣消了就回家。 

  在到同學家的路上,我影約看到了爸爸騎着摩托車在找我,我以為是幻覺就沒當回事,繼續向同學家走,到了同學家,同學的家長說我爸爸來找過我,於是藉手機我打電話給我爸,不一會我爸爸就到了。 

  爸爸在路上說回去我完了。回到家,媽媽並沒有打我,而是要我說一下今天誰不對。我知道是我有錯在先,可是您要我出去的呀,再說了,就算您說的是氣話,我也還是個孩子啊,分不清啊! 

  請大夥評評理,今天的事,到底是誰做錯了?

您正在瀏覽: 錯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