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咚咚”,它有一雙黑鑽石般的眼睛,披着一件雪白的絨毛大衣,有一隻靈敏的鼻子,一口鋒利的牙齒,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的,樣子可愛極了。

  咚咚很有禮貌。我早晨上學時,它總是跟在我的身後,一直送到大門口才戀戀不捨的離開,每當我放學回來時,它總是第一個來接我,先是汪汪的叫着,然後使勁的搖尾巴,在我身邊蹦來蹦去,好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咚咚很頑皮,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一聲嘩嘩的聲音。我沒在意,一會兒,我又聽到了嘩嘩的聲音,還帶有一股尿騷味,我剛出書房,覺得腳下濕嘰嘰的,我低頭一看原來咚咚在房門口撒了一泡尿,我氣憤的拿起小木棒想打它,它一聲不吭,低着頭,我看它可憐的樣子,好像在說:“小主人,原諒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求你了”。我的憤怒一下子拋到九霄雲外。輕聲說:“下次別這樣了”它高興地蹦來蹦去。

  咚咚還很勇敢,一次,我玩夠了回來時,看見咚咚在和一隻瘋狗“大戰”,搞得殺氣騰騰。我不禁看得入了迷,並大喊:咚咚,加油,加油!“對方向它撲了過來,咚咚轉過頭就跑,對方窮追不捨,咚咚突然轉過身來對着對方就是一口,瘋狗狼狽地逃跑了。回到家,我大聲喊到“咚咚勝利了!”咚咚蹦來蹦去,高興極了。

  咚咚真是一條既禮貌又頑皮的小狗,我格外喜歡它,你呢?

  四年級:小童鞋小小酒窩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