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郵票中的小動物——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中的小動物——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我有一本集郵冊,是爸爸送給我的,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張小狗郵票。這張郵票是國家郵電總局為紀念農曆丙戌年,也就是2006年農曆狗年而發行的生肖郵票。這張郵票的名字叫五彩龍犬票,郵票中的小狗是採用中國傳統的剪紙藝術剪制而成的。

  郵票中的那隻小狗活潑、可愛。它的形態是坐着的,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個耷下來的耳朵,它的脖子上有一串好看的鈴鐺,它還穿着一件紅色的袍子,還有一條五顏六色的尾巴,真是一張漂亮的小狗生肖郵票。

  通過這張郵票我知道: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動物,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能幫助人們做很多事情:狗能幫助人們看家護院;狗能幫助警察叔叔抓捕壞人和緝毒;狗能幫助牧人放牧;狗還能幫助盲人到達想去的地方。狗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集郵是一項非常好的業餘愛好,小小的方寸之間,包含了那麼多豐富的知識和內容,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我要把集郵作為我的一個業餘愛好,讓小小的郵票伴我快快成長。

出處

您正在瀏覽: 郵票中的小動物——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中的小動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