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

韓曰琪

“魚兒”每天都在我的腦海里緩緩地游過,可是,有一條五彩繽紛的“魚兒”卻永遠地記在了我的腦海里,直到現在我還能想起。

那一次,我在電腦桌前做作業,還拿了一瓶營養快線,舒舒服服的一邊做一邊喝,覺得像是在天堂一樣。可是,倒霉的事情發生了,我伸了一下懶腰,把營養快線弄倒了,飲料灑到了鼠標上。我心急如焚,要是被爸爸發現了,非得給請我吃“竹筍炒肉絲”不可,要是我不告訴爸爸,讓他發現了,肯定把我打得滿地找牙。我想了想,還是告訴爸爸吧,這樣起碼可以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向爸爸承認了錯誤,爸爸高興地說:“沒關係,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爸爸這句話讓我知道了誠實的可貴。

做事情如果順其自然,也不一定是錯誤的辦法。面對錯誤開誠布公更是上策。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