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手術 標籤:手術作文 做手術作文

  手術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一班 張傑

  我第一次手術是前幾天,嚇得我要命。

  有一天上午,我住在大姨家,忽然覺得肚子疼得要命。大姨讓我去門診上看看。大夫不在,護士阿姨看了看說:“輸點水吧。”然後又給我貼了貼膏藥。

  本以為沒事了,可是到了下午,肚子又疼起來。大姨陪我再次到了門診室。這次大夫在家。給我看了一下,診斷為“闌尾炎”。我一聽,嚇得我的腿直哆嗦。我大姨趕緊給我媽媽打電話。沒等媽媽來,我們就已經住進醫院。媽媽問了一下醫院的大夫,回來安慰我說:“我問過大夫了,你得的是慢性闌尾炎,不是急性的,只要動了手術,以後就永遠沒事了。”我一聽,就對媽媽說:“那我就抓緊動手術。”

  進了手術室,護士門和我聊天,先給我扎了一針。一想到馬上手術就害怕,緊張得尿褲子了。然後就睡著了。等我醒來時,覺得很難受。終於知道動手術不是好滋味。

  哎!以後可得聽媽媽的話,千萬別再得病了。

您正在瀏覽: 手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