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手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手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在蛇口人民醫院做了個包皮手術。那地方可是我重要的地方,我可不想做!經過爸爸反覆跟我講手術對我今後的好處:不會發炎,不用經常翻洗,如果不做要是發起炎來可就受罪了。無奈,為了以後不痛,我豁出去了!

  在手術之前醫生拿來一張紙,寫的是手術麻醉后可能出現地癥狀,並要求家屬簽字,似乎是出了事就不屬醫院的責任。讀過之後,我心裡真是七上八下,天哪!頭暈、嘔吐,也有可能休克,搞不好會當場死亡,這個太可怕了。還有最壞的可能也有十幾項呢!但是最後條文寫着發病率只有百分之幾,甚至更少。可我還是擔心,我想:要不要逃走?可是爸爸已經把押金交了,而且我要是跑走他們會不會取笑我?看着身邊有好幾個比我年齡的還小的小先後走進了手術室,我真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只能橫下一條心:算了,就算我倒霉!

  “陳思遠”我最不希望聽到的聲音傳來了。是的,該我了。我二話不說就走進了手術室,心想:早做早好。我躺在床上,不由得問了句:“會不會痛?”醫生說:“不會。”我又問:“休克了怎麼辦?”只聽醫生阿姨說:“不會休克!”說著,醫生阿姨給我打麻藥,啊,打了兩針,每一次都是專心地疼。我強忍着眼淚,只聽醫生說:“給你打了麻藥,過會兒就沒知覺了,不痛了。”這時來了一個叔叔,跟我說:“小朋友,要開始了,一定要配合!”我痛苦地點點頭,心想:事到如今,也只有配合了。過了一會,我胸口好象有點發悶,後來又好了。再往後就什麼都不知到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只聽到醫生說:“小朋友,OK。”

  直到現在,懸着的心終於落了地,我終於鬆懈下來。嗨!原來,包皮手術也沒想象中那麼痛嘛!

  四年級:陳思遠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手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