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高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高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高手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孟星宇

  在昨夜的夢裡,我夢見我是一位高手中的高手。我身穿鎧甲,和一位莊主決鬥。“我勝的話就把飛龍山莊給我!”我威風自豪地說。“同樣,要是我勝的話就把你的鐵騎戰隊的人馬都給我。”他趾高氣揚地說。我們雙方同意彼此開出的條件。

  決鬥當時,我來了一個流星雙月斬,被他一跳躲開了。他跳的同時用了一招,叫三連切,可是一招也沒中,白費了力氣。同時我快速反攻三招,三招齊中,莊主被我打到了一棵樹下起不來了。他很無奈地說投降。我正要把刀收好,忽然,我聽見一聲:“將軍小心!”我回頭一看,一把長劍飛來,原來是是這傢伙賊心不死,想在我不設防的時候襲擊,但又被我擋了回去,同時我也在一時間醒了,便開始了這一天讓人充滿期待的生活。不過,夢中的我可真厲害呀!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夢中高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