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2029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2029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先生,0987LT號為您服務,請問要去哪層?”服務機器人微笑着問。2029年的一天下午,我,一流服裝設計師,被世界服裝設計總部評為最佳服裝設計師,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我國科學家剛發明的駕光電梯,據說比美國的“疾風”快多了。“359層,謝謝。”我回答。一眨眼的工夫,就聽0987LT說:“到了先生,歡迎再次乘坐駕光電梯。”“天!這也太快了吧?!”我幾乎驚叫起來。它笑了:“瞧您說的,不快能叫‘駕光’嗎?”我剛下電梯,家門便開了。“呀!進了小偷!快報警啊!”別急,這是超智能門鎖,裝有微型監控攝像頭,只有主人和主人請來的客人才可以進。“爸爸!爸爸!”我一進家,四歲的女兒甜甜就迎了上來。“噯,甜甜,今天老師教的什麼呀?”我抱起她,笑着問。甜甜回答:“《靜夜思》和《望盧山瀑布》,我給爸爸背背,好嗎?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爸爸,老師今天帶我去植物館看了轉基因無土載培月季呢!講解員阿姨說了,轉基因無土栽培在世界上還是首例理!”“是啊,”妻子說,“我們國家又創了世界第一。” 

  何止世界第一?中國在宇宙各個星球都是相當有名的。僅僅二十年,我們祖國的變化已經不能用翻天覆地來形容了,用改天換地才更加貼切。二十年前,咱普通老百姓誰見過機器人?二十年後,家家都有一個家庭機器人。二十年前,孩子們上學都要到學校,一個老師帶幾十個學生,辛苦不說,效率還比較低。二十年後,每個孩子都有了專門的機器人老師,一對一地教,再也不會有不懂的了…… 

  “李曉斌,起床!”啊!原來這是場夢!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夢中的都一定會實現! 

  指導老師:姐姐(金星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2029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2029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