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我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的我

昨天晚上,我精疲力竭地做完了所有作業,夜已經深了。我非常眼困,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在夢中,我發現自己變成了建築師,把建築物設計得高低有致,外形大方,整體建築群美輪美奐。特別是我精心設計的多功能防盜門,你造千萬不要小看它,如果外人要進入裡面,則要輸入不下千位數字的號碼,如果輸錯的話,就會鈴聲大作,夠絕吧。但只要經過指模或語音的識別,門就會應聲而開。

之後我又發現自己是一位科學家,我有過許許多多的發明,我發明過一種止血藥水,它與普通的止血藥有很大的不同,我的葯加入了很多天然的珍貴藥材,有珍珠、人蔘,還有蜈蚣血、蟾蜍素,不僅止血,還有解毒作用,中了蛇毒的話,只要在傷口處塗上少許葯,立即會藥到病除。很多人都說我的葯很好用,很神奇。

我曾經從電視上看到有人發明了一種會走動的機器人,它會做很多事,能彎腰、俯仰,對物體進行辨別。但它很臃腫,動作笨拙、遲緩,有點美中不足。我想:如果機器人能像人一樣運動自如,外觀感覺上也跟人一樣該有多好哇!

我想改變這種現狀,也搞一個自己發明的機器人。於是,我拿來一本有關“如何發明機器人”的書走向了睡房,細細地看了起來。書中對如何製作機器人有了詳盡的說明,圖片上的安裝也非常具體,看樣子製作一個像樣的機器人一點也不困難。首先,我按照書本上步驟買齊了所有材料:一塊儲存資料的電子晶片、一台數碼攝像頭、幾隻小馬達、零星的電子小元件,電線、充電電池以及製作機器人的皮膚用的硅膠。

我先把機器人的骨架組裝好,然後在頭顱上裝上電子晶片,在眼眶上裝上兩架酷似眼睛的攝像頭,我喜歡洋娃娃,就把頭顱塑造成一個小女孩的樣子,再給她戴上金黃色的假髮,最後在腹腔位置上裝上馬達、電池,在肚臍位置裝上屏蔽線插頭,再給它的肢體裝上硅膠就大功告成了。最後一道工序就是給它穿上一套花裙子,一個足可以假亂真的機器人就完成了。我給它輸入一系列動作及種指令,它能按照我的說話去完成各種動作:唱歌、跳舞,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還會幫我抄作業,為我省卻不想抄生字的煩惱。我想,這下我可以不再怕寫生字了,一切都有它代勞,而我則可以安枕無憂,不必為完不成作業而煩惱。

正當我高興時,聽到有人在叫我。一覺醒來,才發現這是一場夢。“懶豬,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原來是媽媽準備好了早餐,正催我起床呢?

廣東省茂名市第三小學四(3)班

  許以揚

郵編:525000

  2007-07-08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