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202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2028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的2028 

  “主人,該起床了!現在是2028年5月3日七時整!早飯已準備好了!”一陣甜美的聲音響過後,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只見一個機器人,正在我身旁催促着我起床。 

  “今天是2028年?”我看了旁邊的東西,似乎都是高科技產品。 

  我來到飯廳,媽媽爸爸正在等着我吃飯呢!我問好奇媽媽:“媽媽,今年怎麼是2028年?”媽媽看見我,笑着說:“二十年前,我回來見到你呼呼大睡,怎麼叫也醒不來,我打電話問你的爸爸,他說你可能是吃了他研製的特效安眠藥,要睡二十年。”哦,我想到自己二十年前因頭痛想去吃去痛片而錯吃安眠藥,不好意思地笑了。 

  吃過飯後,媽媽帶我來到門前,邊拿起一個像照相機的東西邊對我說:“這是新研製出來的‘聲音鎖’,只要把聲音存下來之後,只要對門說‘開門’就可以開門了;說‘關門’門就關了”話音剛落,我就迫不及待地說:“那就快點開始吧!” 

  “好,現在你隨便說一句話,你的聲音就可以存到裡面去了!” 

  “現在科技真發達!” 

  “好了!存好了!” 

  存好以後,我看見窗外的車,不會冒煙了,我好奇地問:“媽媽,怎麼那些車都不會冒黑煙了呢?” 

  媽媽笑着答道:“科學家們發明了一種環保的燃料,是用‘綠色產品’製造的,而且,汽車尾部還會噴出氧氣呢!” 

  接着,媽媽帶我去餐廳吃飯,來到餐廳,只見那裡的服務員幾乎全都是機器人,好不容易找個位子坐下來,媽媽按了一下旁邊的藍按鈕,不到5秒鐘,就出來一份菜單,媽媽用手指點了一下菜名,不到0.00001秒,熱騰騰的菜就從‘傳送帶’里出來了,吃完后,媽媽還告訴了我許許多多令我難以想象的事情:如果你想去一個地方的話,只要對自己家裡的‘聲音鎖’說出地名,馬上就能到達你想去的地方了;現在人們穿的衣服可以根據自己的溫度喜好來調節溫度了;房子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地點隨意移動了…… 

  叮鈴鈴……叮鈴鈴,我全身一震,醒了過來,噢!原是個夢啊!我多麼希望我的夢能成為真的!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202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20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