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村裡的故事(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村裡的故事(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包村裡有一間漂亮的房子,那就是文具盒,裡面住着快樂的一家,有鉛筆姐姐、橡皮妹妹、尺子哥哥、小刀弟弟……他們都各有各的本領。

  一天,鉛筆姐姐們坐在鏡子前打扮自己。瞧,她們有的穿紅衣眼,有的穿黃衣眼,還有的穿花衣服。這幾個姐姐的頭上還特地戴了小巧玲瓏的帽子,多漂亮呀!聽說,工人叔叔在這兒安裝了一種特殊的材料,叫“石墨”,鉛筆姐姐最值得驕傲的就是能用它來寫宇,幫助小主人。

  橡皮妹妹和鉛筆姐姐是好朋友。如果鉛筆姐姐寫了錯字,橡皮妹妹總會用她的小手輕輕地將錯字擦掉。

  一天,小刀弟弟發現鉛筆姐姐寫出的字特別粗,它着急地說:“瞧,你的筆芯已經不尖了。”

  “是嗎?”鉛筆姐姐說,“那你趕快幫幫我吧!”

  “好吧!”小刀弟弟說完就舞起了刀片。

  “輕點!”橡皮妹妹可着急了,“你這麼快,別把姐姐弄疼了。”

  小刀弟弟羞紅了臉:“好吧!”

  “沒關係。”鉛筆姐姐說,“不削尖我就不能更好地為主人服務了。”

  書包村裡的居民們就是這樣總是默默地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着。

您正在瀏覽: 書包村裡的故事(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村裡的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