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刮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鼻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讀書,爺爺在聽收音機。我正讀到古詞《赤壁懷古》時,“這首詞我早就會了。”爺爺大笑說,好像沒放在眼裡。“那你就背一背呀!”我知道爺爺愛吹牛。“我來定規則!” 

  “你背錯了就讓我刮一下鼻子。”“好!”爺爺胸有成竹的說。開始背了。 

  “我......我......”“哈哈,背不出來吧!我來背:念奴嬌·赤壁懷古  

(蘇軾)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檣虜灰飛煙滅。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讓我刮一下鼻子!”“好......好吧” 

  就這樣,我把爺爺的鼻子颳了!

您正在瀏覽: 刮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