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死大逃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大逃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星期五那天,上次高興的那幾個同學都變得非常緊張。“嗚……鳴……”,警報一拉響,我們就像瘋子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只管往教室外面沖,跑着跑着,只聽一個同學說:“啊,我的鞋子!”原來是金力帆的鞋子被人踩掉了。我見了,暗暗好笑。跑到操場上時,許哲凍對我說:“我是不是到了陰嘈地府了,是不是我已以經死了……”一連串的問題使我有口難說呀!張校長對我們說,再演習一次。我們剛走到三樓,有的同學剛剛走進教室,就去上廁所去了。教室里,有的非常緊張,有的卻像一點事情都沒有,悠閑地喝着開水。我心裡默默地數着,“9、8、7、6、……”等我剛數到“0”的時候,時候警報再一次拉響。 

 我們跑呀跑,等我跑到操場上時,許哲凍不見了。我們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吳斯佳對我說:“許哲凍在前面。”我定睛一看,他果真在前面。我還以為防震演習很好玩,其實也很無聊呀!

您正在瀏覽: 生死大逃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大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