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和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和月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和月亮就開始他們的旅行了,地球走呀走呀!終於見到了金星姐姐了,他對金星說:“姐姐,你可不可以給點金子到我體內呀?”金星姐姐說:“好啊!我給一點金礦你。”說完就給了他一點。然後,地球就去找另外一個姐姐了。他不眠不休地找他的姐姐,最終,地球找到了木星姐姐,地球對木星姐姐說:“姐姐,你可不可以給點樹木我,好嗎?”木星姐姐說:“好啊!”一會兒,地球身上有了花草樹木了,地球謝過木星后,又繼續往前走了,忽然,黑旋風從他前面走出來,地球用樹木擋住了黑旋風,把黑旋風趕走了。好不容易找到了水星了,水星看見地球的樹木光禿禿的就給了他水,地球身上的樹木立刻長葉了,小草綠了,花開了。地球又往前走了,很快, 地球找到了火星,火星見了地球就說:“你是來向我給你火的吧!我立刻給你。”一會的工夫,地球很快有了火種。地球又去找姐姐了,他找到土星后,土星給了他一片土地。地球找了離太陽不遠的地方安坐了。 

  月亮怕苦,他只找到金星就不去找了,所以,月亮只有金色,什麼都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和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