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氣球 成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 成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基二(19)班 成哲

  吹氣球

  一種老套沒意思的吹氣球單人賽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在我們班上隆重開始。

  老師在我們五個小組中選出五個人,各自代表着自己的小組來參加比賽。

  一開始,大家沒精打采地慢慢走出座位來到講台旁。他們懶洋洋的拿來氣球,很隨意地吹了起來。不過,各位小白臉慢慢地變得臉紅耳赤。比賽也進入白熱化了。大家腮幫子鼓得老大,眼珠子彷彿要掉出來似的,瞪得老大,似乎想把那氣球給吃了。我也使出吃奶的勁使勁的吹,氣球似乎想和我對抗,我死也不信邪,更加吃力的吹了起來。在一個同學吹爆了氣球后,我也成功征服了這個和我做對的氣球。不過,我屈居榜上第三名。那個第一組的人居榜首,真是萬般悲憤。下次我要選一個最薄的氣球吹,最好一吹就壞。

  第二局終結賽開始了,之前那人居然得意忘形的耍酷,那樣子真是欠扁。終結賽開始了,他和對手同時吹了起來……一會兒過後,雙人吹的氣球一樣大了。他們倆一個吹完了,但沒爆之前就不吹了,一個吹兩下,結果打了一個平手。哈哈哈!

  兩人都是半途而廢,不知道堅持到底,真是可惜呀!他們中有人還可以勝利的呀!如果我們做事不半途而廢,我們一定長大後會有大出息。

  現在請大家永遠記住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老師點評:

  哲哲,你的文章才真正地寫出了你的真實水平,整篇文章語言十分有特色並且還能將整個比賽都寫具體並寫出自己的想法真是了不起呀!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 成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 成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