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貓

  我家有一隻小貓.它白的像一塊白棉花,身體像一個小球球,所以我叫它球球.它非常可愛,頭上長着兩隻小巧玲瓏的小耳朵。兩粒小電燈泡似的小眼睛鑲在臉間。

  它很頑皮,有一次,它跑到我的卧室,躲在床底下,等我一進房間,它突然跑出來把我嚇一跳。我故意裝作生氣。球球低下頭,好像在說:“小主人,別生氣了,我不調皮還不行嗎?”可是,過了一會兒它又開始淘氣了,用頭蹭着我的腿.然後,用可憐巴巴的的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我的肚子好餓,我要吃點東西。”我拿出了吃的東西,它吃得滿臉都是,還把地上弄的 一團糟。可你看了一定不會責打它,它是多麼天真可愛呀!小貓的性格不像大貓那麼文靜。它喜歡惡作劇,常把我弄地哭笑不得。這都在它一個人玩的時候,如果它有個伴的話,它可不這樣。通常是它把夥伴帶回家,那個時候我這個主人的“位置”就是它的了,有時候它會請夥伴們吃貓食,有時候它會和夥伴們捉迷藏。常常把家裡翻個底朝天。玩累了,它才會安安心心地休息。

  球球總是這麼頑皮,我已經把它當成了好朋友,我們天天一起玩,我真喜歡它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