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我、媽媽、小佟、小佟的媽媽、小楊、小楊的媽媽、小陸和小陸的媽媽去世紀公園玩。

  買了票,我們先去世紀公園的世紀梅園。我們剛踏進世紀梅園,便聞到了一股梅花的芳香。啊!

  梅花開得正盛,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還有綠的呢!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開得正旺,還有的只露出了一兩片花瓣,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見人,便躲了起來。

  隨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吃完午餐后,我和同學們玩起了“老鼠偷油”。玩着玩着,我們看見了好幾隻鸚鵡,便拿起相機和手機,爭先恐後地跑去拍照。多漂亮的鸚鵡啊!我們仔細地觀察起來。它們有的展翅欲飛,有的展翅高飛,還有的在磨喙。它們身上的羽毛有紅的,有綠的,有黃的,有藍的。

  之後,我們去了小佟家打乒乓。這一天我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