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馬虎的一半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馬虎的一半的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馬虎的一半:

  你不好!

  你知道你的到來給了我多少煩惱嗎?你知道你做的事給我造成了多少的可惜嗎?我想,你也該回過頭來想想你犯下的錯誤了,你難道還不悔改嗎?你難道還沒注意到你造成的事故嗎?

  記得上次其中考數學,我專心致志地做題,又認認真真地檢查,可當時你又來了,幫助一道錯誤的題從我的眼皮下溜走,把我考卷上的一百分改成了九十八分,哎,真拿你沒辦法。

  有一次上學,你又浩浩蕩蕩地趕來了,害得我上學沒帶紅領巾,扣了班級的紀律分,讓我後悔不已,雖然你早把這件事甩到腦後去了,但對我,一個少先隊員,沒帶紅領巾等於破壞了少先隊員的尊嚴,等於玷污了集體的榮譽呀!

  自從有了你這個“夥伴”,我考試差不多從沒有100分過,書包里的課本、本子全都是臟髒的,就連最重要的語言書也折了幾個角,雖然已包了書皮,可是封面也很骯髒,布滿了黑點兒,還好,快放寒假了,書也快學完了,但又有一堆新問題出現了,那就是面臨著“可怕”的期末考試,到時候你會不會再來呢?我希望你永遠也不要出現,那就無大礙了,我可以輕鬆過考試關,不留下任何遺憾了,但我知道這暫時還是白日做夢,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行的。

  好了,時間不多了,咱們就談到這裡,最後再說一句,希望你遠走高飛,別再回來!

    聰明懂事的一半

   2005年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馬虎的一半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馬虎的一半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