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虎的二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二奶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隔壁,住着我敬愛的二奶奶。平時一有時間,我就會不由自主地跑到她那兒去玩。 

  她是一個慈祥的人,已年過花甲。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襲披肩的長發,只是不如從前那麼烏黑亮麗了,牙也開始掉了。二奶奶幾乎每時每刻都在笑,好像不想放過任何一個笑的機會似的。一笑起來,就綻開了滿臉的皺紋,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樣子好不可愛、慈祥!噢,對了,她還是一個十分馬虎的人哦! 

  記得有一次,我一跨進她家的門檻,就看見二奶奶正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東瞅瞅西瞧瞧地在找着什麼東西呢! 

  我感到很奇怪,就問:“二奶奶,這麼著急,您在找什麼呀?” 

  二奶奶這才回過神來:“哦,瑩瑩,你來了!來,快進來坐啊!我正在找菜刀呢,昨天剛剛切過菜。不知道放哪兒了。這不,正找着呢!” 

  “哦!”我這才明白,原來是這麼回事。看來二奶奶的“馬虎病”又犯了。 

  “那我幫您找吧!”我笑着說。 

  “嗯。”二奶奶點點頭,樣子真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 

  我努力地回想,昨天二奶奶去了哪裡。哎,對了。二奶奶不是嫌屋裡太熱,到院子里去切菜了嗎?於是,我拔腿就跑到院子里。一看,那把“礙事”的菜刀果然靜靜地躺在那裡。 

  我拿着菜刀,高興地向二奶奶的房間里奔去。邊跑邊嚷:“二奶奶,找到了,我找到了。” 

  這時,我又看見二奶奶一頭霧水地在找着什麼東西。見我進來,急急忙忙地說:“哎呀,我的花盆哪兒去了,你快幫我找找吧!” 

  “怎麼,花盆又不見了?”…… 

  看,我的二奶奶有多馬虎啊!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二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二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