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撒謊,在人們心中,這個詞,是非常讓人討厭的。大人們從小就教孩子不要撒謊,但是人們卻忘記,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並不會傷害別人的心,反而會給別人帶來溫暖。

  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過這樣的故事。一名失明的小女孩,今年7歲,年級輕輕卻患上了絕症。她從一個活潑伶俐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木訥無神的女孩。她墨色頭髮也掉光了。小女孩每天只能躺在病床上,聽着外面小孩嬉戲打鬧的聲音。

  小女孩沒有在困難面前被打倒,她有一個夢想,就是在死之前去一次天安門廣場。

  小女孩的事在網上熱傳,很多愛心人事想帶小女孩去北京,可是又怕她承受不住路途的顛簸。終於,人們想到了一個辦法。

  人們先帶小女孩坐火車,然後又乘大巴......幾經輾轉,人們帶小女孩來到了軍校。

  國歌想起的時候,小女孩真的以為她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她無力地舉起的自己的右手,對着國旗敬了個禮。這一幕,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抽泣了。

  幾個星期之後,小女孩去世了,她是笑着去世的。

  有時候,謊言會刺痛人們的心,但是大家如果沒有善意的謊言,就幫助不了身邊的人。善意的謊言帶給大家的不是傷害,而是溫暖。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