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頂水神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水神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頂水神功 標籤:神功作文

  今天有一個“趣味劇場”,是張剛與周陽的“小鬧劇”。

  首先,周陽跟張剛為了一點小事開始打架,班長張舒婷把他們都揪了一下。周陽動不動就哭了,而張剛就弔兒郎當的假哭了起來。後來他們就各自寫作業,張剛又想出了一個新點子,他把礦泉水頂在頭上寫作業。這可成為了咱們班的新焦點,我以及其他同學都曾想去弄倒那個瓶子,可誰都知道張剛那個暴脾氣,就在這時,周陽也開始“活躍”起來。他也把水頂在頭頂上。這樣一來,這還真成了“兩個和尚練功夫”。曹心語正要過來問張舒婷問題,可在路途中不小心撞了一下礦泉水。張剛頓時火冒三丈,那表情恨不得殺死曹心語一樣。曹心語被張剛訓斥一次后,像個螃蟹似的回到座位上。所以說最好不要去打擾練功的人,否則會不堪設想。

  這兩個“活寶”真可以稱得上是“少林寺”的方丈!

  五年級:吳夢潔

您正在瀏覽: 頂水神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水神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