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上當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上當以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這時烏鴉想:真是冤家路窄,這次可不能再把着好不容易得來的上等五花肉給了它了。狐狸想: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啊,真香,烏鴉大姐,這肉就“送”給我吧!

  狐狸眼睛骨碌一轉,一下便來了一個主意,立刻向烏鴉帶着同情的眼光說:“烏鴉大姐,您母親得了重病,正在動物醫院搶救呢!你快去看看吧,不然以後可能都見不着了,我幫你拿肉在這等你回來,你看好嗎?

  烏鴉想:說話不打草稿,我媽三年前就去世了,我哪來的母親的!肯定是想騙我的肉,我才不上當呢!

  烏鴉假裝沒聽見,狐狸又想出了一個主意說:呀,烏鴉大姐:“您家那邊天氣轉冷了,才5度呀,您回去搬家我幫您拿肉在這等您回來您看好嗎?”

  烏鴉想:不可能的,出門前我看了今天到明天的森林天氣預報,我那不冷不熱。狐狸一定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狐狸見烏鴉沒有反應,又想:不理我,哼,我用三十六計的苦肉計來對付你。狐狸立刻裝作可憐的樣子努力擠出眼淚,眼汪汪的說:“烏鴉大姐,上次我偷你的肉是因為林子里的“巨無霸”來我家了他打了我一頓不說,還要我給他拿一快肉不然就殺了我的老母親剛出生的一對兒女呀!“嗚嗚”這次我媽得了重病,醫生說:要吃肉來補身子,不然就要死了!我兒子女兒也餓呀!”說完狐狸那鄂魚的眼淚“嘩”的一下就流了下來。

  烏鴉有些被感動了,心想:哎,狐狸還挺可憐的,自己媽得了重病,兒女又餓得慌。可烏鴉又一想:狐狸大媽不是早死了嗎?還是和我們借錢辦的葬禮呢,那錢到現在都還沒還呢!他的兒女不是被送去孤兒院了嗎?想騙我的肉,才沒這麼容易呢!你用三十六計的苦肉計,哼,那麼我肯定要用上計了!三十六計走為上。拜拜!

  想好了只后烏鴉拍拍翅膀飛走了,而狐狸呢,因為沒有東西吃,餓得兩眼冒金星連家都不會回了!

  柳城縣實驗小學四年極 梁詩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烏鴉上當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上當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