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當喝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當喝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我們全家來到表哥家。嗯——好久沒和表哥在一塊兒玩了,今天我要來一個突然襲擊! 

  表伯說他在卧室里睡覺。我便悄悄在到表哥卧室前,小心翼翼開了門,屋裡一片漆黑。“是誰?”“是我”“你是哪個?”“我是我。”經過一番對話,燈突然亮了,表哥一臉通紅,我湊上去聞了聞,嗬,好大一股酒味,我立刻會意了,專門問他:“哥你在幹嘛?”表哥的臉更紅了,支支吾吾地抖出一句話:“沒……沒幹嘛呀……”這時,我發現他的衣櫃開着,一個箭步衝上去,哈!一瓶紅酒和幾個杯子放在那裡。一切真相大白了,我望着哥哥詭笑着……這時,他一下子把衣櫃的門關上,說:“弟弟,這可是你哥我從小珍藏到現在的一瓶好酒啊!今天我實在忍不住了,”說著他的喉結上下動了幾下,“你也來一杯吧,我反正還有一瓶。”面對誘惑,我也有些耐不住了:“那如果被大人們知道了怎麼辦?”心有餘慮的我想的太全面了,可表哥似乎早已有了對策,“待會兒洗澡,嚼幾片口香糖就“OK”了!”我開始無憂無慮的暢飲起來……一杯,兩杯……大人們在客廳里說的熱火朝天,不知不覺中我醉了過去。 

  得幸,我醉的不深,不一會兒就醒了;而表哥呢?還在床上呼呼大睡。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衝進廁所,洗了一下臉。又在洗漱台里找到了事先準備好的口香糖,興步向客廳走去……

您正在瀏覽: 上當喝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當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