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八點多,我剛吃完早飯,媽媽接了一個電話,便急匆匆地下樓了。咦?這麼早就出去,幹什麼呀?沒到兩分鐘,媽媽就回來了,手裡多了一個快件,是從##那邊寄來的。媽媽樂呵呵地對我說:“來看看,我給你從網上訂了一個玉麒麟,看看吧,還挺便宜!”我二話沒說,很快就拆開了包裹,打開一看是個紅色的盒,看起來很舊,像是被水流衝過的紙盒子,用黑色記號筆在盒子蓋上寫着兩個大字“富貴”。

  “看起來就不像正品,從這個盒蓋就能看出!”我邊說邊把蓋子打開,裡面是個發亮的白色動物樣的東西,雕刻非常細緻,我把它拿給媽媽看,還說了一句:“媽媽,##可是全國有名的造假地區,不能輕易就從那兒買呀!”媽媽看了一會兒,又把它放在有亮光的地方仔細查看着,媽媽的眉毛相距越來越近了,她生氣地說:“哼!怪不得那麼便宜呢,它看起來不是玉,也不像石頭,因為它沒有石紋,你看。”我向媽媽手指着的地方看去。“的確!”我大叫起來,驚訝極了。它不是石頭,那可能是什麼呢?是金屬嗎?可它很脆呀。媽媽看我那疑惑不解的表情,笑着說:“我們去網上查查吧。”於是,我和媽媽來到電腦前,搜索了一下,電腦的顯示屏就立刻顯示出了正確答案,上面寫着:1、它是阿富汗玉,學名“大理岩”,大理岩是一種變質岩,又稱大理石。2、阿富汗玉是石非玉,可做工藝品,無收藏價值。3、阿富汗白玉具有潤膚、改善睡眠、美目、刮痧四大功能。我看完后,心想:既然它對人體有益無害,我就平常沒事兒戴着玩兒吧。於是,我樂呵呵地把它掛到了脖子上。

  這次,雖然上當了,但我從中也學到了不少知識,還是值得的。

  六年級:雷幸悅

您正在瀏覽: 上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