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公主“上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上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公主”“上當”

  ——優優系列之四

  能讓小公主上當,不簡單吧。這是媽媽的傑作。

  聽媽媽說,上午她去優優家做客了。臨走的時候,優優被優優媽媽抱着在門口跟她再見。“優優,走啊,我們去玩啊。”媽媽試探着逗優優,其實媽媽知道,優優除了自己的保鏢是誰也不跟的。哪知媽媽伸手過去,很順利的把優優抱到了自己懷裡,這讓媽媽很是意外。既然抱過來了,那就下樓玩去吧。

  媽媽說,優優一邊下樓,一邊向上張望,雖然早已經看不見自己的媽媽了,但還是向上一個勁兒的瞧。一路上優優並不高興,臉上沒有什麼表情。來到小區花園裡,媽媽儘可能的逗她。曾經聽優優媽媽說過,優優最喜歡玩的就是健身器中的太極轉盤。果然,當媽媽把優優抱在太極轉盤旁邊時,優優開始琢磨起來了。媽媽一隻手抱着優優 ,另一隻手轉動轉盤,優優的眼睛就一眨不眨地盯着轉動的圓盤。不一會兒,她也伸出手來,去轉動圓盤。由於不會弄,媽媽在一旁協助,終於轉動了,優優這時候才露出了笑容。

  可是笑容沒有持續多久,優優的臉上又愁眉不展了。媽媽見狀,立即換地方分散她的注意力。媽媽把優優放在鞦韆上,並輕輕地搖着。媽媽說,自從優優坐上那一刻起,她就自覺的自己用右手住着鞦韆的鏈子,低着頭,不管怎麼喊她都不抬頭。一會兒終於抬頭了,卻是要撇嘴的樣子,嚇得媽媽趕緊抱起她來,一邊哄着:“我們回家吧,不玩了,回家嘍”,一邊趕緊加快腳步往回來。這時候的優優似乎聽懂了媽媽的話,也不撇嘴了,乖乖的讓媽媽抱着回來。

  在上樓的時候,優優一直伸着脖子往上面看。路過我們家時,媽媽腳步稍微慢了一點,優優以為會把她帶到我們家,就“啊啊”的抗議。媽媽又上樓,她就不再叫了。這個鬼靈精。

  終於看見自己的“保鏢”了,優優立刻投入到新的懷抱,還背對着媽媽。無論媽媽怎麼叫她,她都不理睬,好像抱走害怕媽媽再次把她抱走一樣。

  哈哈,小公主也有上當的時候啊,太不容易了。我特別羨慕媽媽,也幻想着哪天我也讓優優上當一次,抱着她出去玩,特別期待……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上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上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