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椰果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椰果歷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個椰果從樹上掉了下來。椰果喊道:“媽媽,媽媽救救我呀!”樹媽媽說:“你到了別的地方就會生根發芽了。”椰果看見媽媽在向它揮手,便順着海浪漂流過去了。

  可是,一天,暴風雨來了。天一下黑了,海面上也掀起滔天巨浪,椰果害怕極了。當它在浪尖時,覺得身子飄起來了,它睜眼一望,哇,白茫茫的一片,它更害怕了。當它被海浪捲入漩渦時,它都喘不過氣來了,拚命地喊:“媽媽,快來救我。”它只聽到了海浪的聲音,只能拚命抵抗着。過了好久,海浪終於平息了。

  就這樣,它又漂浮了好幾天,它遠遠看見前面有一塊岩石,它想我能堅持過去嗎?想着想着,“砰”的一聲撞上去,它被撞得頭破血流。後來它又遇上了許多的困難,但是它還是挺住了。

  終於有一天,海浪把它送到了岸上,它就在這裡生根發芽了。

  無錫新區實小三年級 顧晨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椰果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椰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