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增城荔枝文化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增城荔枝文化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增城荔枝文化村

   盼望已久的十一月一日終於到了!這是學校舉行秋遊的一天,地點就是增城荔枝文化村。

   早上,煙雨蒙蒙,我們經過一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增城荔枝文化村!老師與我們講了注意事項和集中時間后,我們就按每個小組興高采烈地各自分散了。

   我們小組首先迫不及待地來到了“乘風破浪”。聽着坐在“小船”上的同學們發出一次次的尖叫聲,有些組員想打“退堂鼓”了。是啊,這三谷四峰能令誰不怕呢?可是每個機動遊戲都排着長長的“人龍”。沒辦法,我只好帶着組員們井然有序地排隊。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咱們組六個人,剛好能坐滿“小船”。“嘀嘀嘀”,遊戲開始了。“小船”往後一退,滑到了後面的"高峰“,停頓了兩秒。然後往前一衝,翻過了”山峰“,跌到了”山谷“,再連續翻”山峰“,跌”山谷“。羅品嚇得尖叫起來:”啊——“肖青緊閉着眼,樣子像是在哭,嘴裡還不住地說:”A!B!C......"我的心倒是不知跑哪兒去了,整個人失去了重心。天啊!準備滑上另一端的最高峰了,咱們準備接受挑戰吧!滑上最高峰,我尖叫得聲嘶力竭,震耳欲聾!一衝下去,再翻“山峰”,跌“山谷”,折騰了許久,我們才搖搖晃晃地下了“船”。

   我帶着驚魂未定的組員們來到了湖邊遊船。船在緩緩地前進,映入眼帘的是綠樹綠水。也不知道這水是不是被樹木染綠了,調皮的我用手捧起湖水看個究竟,不料,是透明的。忽然,我想起了課文里的一些句子,就朗誦起來:“灕江的水真靜啊......”畢竟是第一次坐船,就是好玩!船繞着小島遊了一圈,才回到岸上。

   時間轉眼就過去了。到了集中時間,我和組員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增城荔枝文化村。

   增城荔枝文化村真是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游增城荔枝文化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增城荔枝文化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