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飛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飛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要發明多功能飛船,給大家提供更多方便。

  多功能飛船既便宜又實惠,買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把你和你的家人的腦電波輸入到多功能飛船里,以後你可以自由操控你的多功能飛船了,飛船不在你面前的時候你的大腦里只要想着要讓他出現在你面前他就會立即出現在你的面前,多功能飛船里的所有儀器都是用腦電波操控的不用你動手,你和你的家人可以隨意控制飛船。多功能飛船的樣子像一隻圓圓胖胖的小鯨魚。多功能飛船可以隨意變形、變色,只要是你可以想到的樣子它都可以變出來,顏色也是只要可以想到的顏色它也會變出來。多功能飛船隻要人10分鐘不駕駛它就會自動隱藏,隱藏的時候好象不存在一樣,人走到它隱藏的地方人也撞不到他,飛船隱藏的時候你想讓他出現它馬上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坐在多功能飛船里的時候可以隨時調整飛船里的溫度和濕度、舒適度,坐在飛船里的時候如果你口渴了你座位前的升降台就會升上來給你一杯飲料,在飛船里你覺得很悶你的面前就會出現一台電腦,上面什麼遊戲都有你玩着遊戲就不會覺得悶了。這種多功能飛船只有一個缺點,這個缺點也是它最大的缺點,這個缺點是你千萬不要說拋棄它的話,比如“我不要你了”或“不要讓我再看到你”等這一類的話,如果說了它再也不會感應到你和你的家人的腦電波,以後你們需要它,它就再也不會出現了。

  我多麼想發明這種多功能飛船。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飛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