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作用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作用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太陽和雲發生了爭吵,都說自己的作用大,它們會說些什麼?請展開想象,將這個故事補充完整,題目自擬。 

  誰的作用大 

  有一天,太陽和雲發生了爭吵,都說自己的作用大。太陽說:“現在人類都用我來造太陽能汽車,戴太陽能手錶。”雲說:“我可以幫人類防紫外線,識別天氣”。 

  就在它們爭論的不分勝負時,正巧前面來了一個小孩。太陽說:“誰能脫下那孩子的外衣就算誰的作用大”。雲說:“那還不容易”。說著就迅速把太陽遮了起來,由於一下子沒有了光線的照射,那孩子感覺很冷,反而將外衣裹得更緊了。太陽對雲說:“哈哈,我就知道你不行。看我的吧!”說著便發出強烈的光,那孩子覺得熱極了,把外衣脫了下來。 

  第二天,太陽和雲又碰到了一起。太陽得意的對雲說:“雲先生,你還敢同我比作用嗎?你往下看,大地都被我烤的乾裂。田裡的莊稼都快乾枯死了,哈哈,這都是我的作用。”雲看了一下說:“這有什麼,看我的。只見雲很快變得烏黑,並把太陽遮了起來。轉眼間,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田地里有了雨水,莊稼慢慢都復活了。太陽看的目瞪口呆,驚訝地對雲說:”原來你的作用也不小哇“! 

  風伯伯知道這件事後,語重心長的對它們說:”其實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無論誰都要全面正確地認識自己和看待別人,不能驕傲”。太陽和雲聽了后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從此,太陽和雲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誰的作用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作用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