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佳衡丸”號戰鬥飛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佳衡丸”號戰鬥飛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佳衡丸”號戰鬥飛船 標籤:戰鬥作文 飛船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我的“佳衡丸”號戰鬥飛船

 廣東省 汕頭市金平區商平路小學 四年(3)班  陳佳衡

  平時聽別人講要變廢為寶、保護環境,我便一有機會就收集一些盒子、廢電池、長短不一的厚紙筒、香煙合和小型圓鐵罐等。

  一天,我看到《天天手工》這本書上有講過,用廢品做成的戰鬥飛船。於是,我便把平時收集的廢品搬了出來,我用一個黃色的盒子做機身,接着用兩個香煙盒合疊在一起,再用膠水貼緊做宇宙飛船的船頭。再拿出三個厚紙筒放在機身中間做“激光炮”,用短的厚紙筒貼在“激光炮”兩側做“噴火炮”,再用四根完整的鉛筆,把其中的兩根貼在“噴火炮”兩側,他們是“機關雷射槍”,然後再用兩個已用過的一次性杯子貼在船身的尾側,用來做發動機。最後,我取出一個小型圓鐵罐貼在船頭前端做機關炮,嗯,做好了,我便給“剛出爐”的宇宙飛船起了個美名,叫“佳衡丸”號超級戰鬥飛船。

利用廢品做一些手工,既不讓這些廢品亂丟亂放,又體驗一下勞動的滋味。

  當我驕傲地把自己“獨家製作”的宇宙飛船展示給全家人看時,他們誇我:“不愧是俺們家的‘優良品種’,不錯。”聽着他們的表揚,我的臉上熱辣辣的有些不好意思,但心理卻是甜滋滋的。

  指導教師:李惠吟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佳衡丸”號戰鬥飛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佳衡丸”號戰鬥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