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車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車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我的記憶最深刻的記憶是一件可怕連環車禍。

  這件事發生在2014年2月6日的寒假裡,我們和爸爸的兩個好朋友的家人一起從安順到貴陽走的漢寧調整路上時,車剛開到大約十四公里時,有一輛大客車在一個彎道上超了爸爸的車,並且加速前進,由於當天的氣溫太低,爸爸看見前面橋下是水庫,橋上的空氣應該水份比其它空氣水份多,應該更容易結冰,再看看玻璃上的水,才幾址秒就變成冰了,於是爸爸就開始踩剎車,我們在橋上把車剎信了,那大客車卻沒管那麼多,直接衝上去,大客車司機車速過快看見前面有車,於是就開始急剎車,因為剎車踩的太急,氣溫太低地面結冰,輪胎打滑,就開始了“神龍擺尾”。這大客車在左邊撞一輛、接着又去撞右邊的車,又向左邊撞了一輛車……。這一撞就是6輛汽車,其中一輛新的轎車被大客車撞擦出了火花,撞在了隔離帶上。那大客車撞完了別的車后自己直接也彈到了隔離帶上,輪胎都沒挨地。由於車的行駛慣性也撞到了我爸爸朋友的車,後備箱撮撞凹進去了,後面的擋風玻璃直接習離車大約六米遠,當時可把我們嚇着了,還好叔叔一家只是一點小的擦傷。

  這一塊連環車禍有十六人受傷,兩人死亡,讓我全身發抖,使我終身難忘!明白了一件事,電視說的小心行駛“寧等三分鐘,不搶一秒鐘”文明行駛,自覺維護自身,共建和諧的美好家園。

 四年級:小狗兒

您正在瀏覽: 一次車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