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汽車革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革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下面請走進未來汽車的展廳。

  其實在上個世紀初期,已經有人在考慮用更節能、更環保的交通工具來改善現在的情況,這些人一直在致力於設計那些環保的概念車輛。有些設計已經變成了現實,如:飛翔列車、太陽能風能列車、天空之車、個人輕軌等都已問世。而有些至今仍停留在設計階段。下面我要給大家列出這款由我設計的比較優秀的未來汽車,請看:?“呵,真是輛神奇的汽車,長着翅膀的它,功能齊全。可以上藍天,下土地,是人類的好夥伴,大家都十分喜愛它。它雖然需要人駕駛,但很安全,自動剎車是它的強項;玻璃像彈簧是它的優點。因此,這些優點救了不少人的性命。而且,它的車尾(車身裡面的)有一間控制房,裡面沒有碩大的機器,沒有轟隆的響聲。只有一台電腦(聲控的),你只要發出指令,它就會照做,讓你百分百方便。”

  大家頓時對我設計的汽車發出了嘖嘖稱讚聲,並不時豎起大拇指,還不時的在問邊上的服務生這款最新版的汽車什麼時候上市。 

  “對了,說了這麼多,忘記介紹它的模樣了,如果你是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它會變成一輛豪華公主車;如果你是一個帥氣的小男孩,它會變成一輛闊少爺坐的名車……總之,它能根據你的性別、年齡等情況來變化自身。看,多善解人意的汽車啊!我真想讓這種汽車快點來到人間!” 

  我剛介紹完,展廳里發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祝賀我的汽車革命成功。我為我的成功發出了咯咯的笑聲。

  突然,爸爸在喊:“彬彬,醒了,笑什麼呢?”我睜開眼后,左右一看,啊,原來我趴在書桌上做了一場夢啊!我神秘的說:“我在做一個偉大的夢想。”不過,我想:想象是一切希望和靈感的源泉……萬萬不可因怕出洋相或怕他人說“想入非非”而放棄自己的設想。我為的夢想奮鬥了!耶!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汽車革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革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