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天的綿綿細雨,也喜歡夏天的蒼翠欲滴,還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但我更喜歡冬天的白雪皚皚。

  冬天要下雪之前,天空驟然變得灰暗了,烏灰的雲漸漸散開,為冬天拉開了序幕,不一會兒,一片片小雪花慢慢地飄了下來,好像是先來看看美景的,又好像是送來遠方的信,漸漸地雪花們膽子越來越大,雪花下得越來越多,越來越快,看不清也數不盡,挨挨擠擠,推推打打,肩並着肩,手拉着手,像是錢塘江的海潮一樣奔涌而來,不久,又下起了鵝毛大雪,好像白白的棉花糖,又好似純凈的鵝毛一般。一大片一大片的下,像在玩捉迷藏似的,轉瞬間,雪花又落到了你的雙肩上,當你佛去它時,它又變成了無數滴隱形的小水珠,讓你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十分有趣!

  不一會兒,樹上和建築物都被大雪給覆蓋了,好像穿上了一層潔白如雪的輕紗。我走在路上,看着白色的美景,吸着新鮮的空氣,周身感到渾身輕鬆愉快,儘管我的頭上、肩上、書包上,甚至是嘴巴上都落滿了雪花,但我越發感覺到雪花們是那麼地親切,那麼溫柔,那麼友好,好像久別的朋友,好像親密的夥伴,在和我玩耍,在和我交談。我頓時感到這時我也變成了結拜的小雪花,在空中盤旋着,在樹枝上飛舞着。看着那珊瑚般的大樹,看那棉花糖似得松枝,在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這瓊樓玉宇之間,在這銀白的童話世界里,我變成了一個雪娃娃,快樂地嬉戲着,睜大了好奇的眼睛,為這眼前美崙美幻的景色而陶醉!

  啊!冬雪,我多麼希望永遠看着你,正是因為有了你,這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神奇!

  五年級:鄭書航

您正在瀏覽: 冬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