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 雪 

  臨澤縣華強小學

  楮文顥 

  早上醒來,看到窗外亮堂堂的,我以為上學又要遲到了。匆匆的起床,拉開窗帘,外面白茫茫的。呀!下雪了! 

  上學路上,我獨自一人靜靜的走着,盡情的欣賞着美麗的雪景。雪花象鵝毛、象柳絮、象撐着小傘的蒲公英的種子,飄飄悠悠的落在房上、樹上和行人的身上,天上、地上一片銀白。遠望昔日連綿起伏的太行山,已被朦朦的雪幕遮掩,只能看見附近的房頂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積雪,就象生日蛋糕上的奶油一樣。 

  道路旁的樹枝上,也掛滿了雪,毛茸茸的,就象一串串潔白的珊瑚,在微風中輕輕的搖曳。道路兩旁的塔松,也被白雪裝扮得分外妖嬈:蒼翠的枝葉上落滿一簇簇、一團團的白雪,象一棵棵美麗的聖誕樹。 

  到學校了,校園內一片歡騰,同學們都在操場上“忙碌”: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滑雪,還有許多人在雪地里瘋跑……那熱鬧的場面就象盛大的節日一樣,同學們喊着、叫着,快樂的聲音震得樹枝上的雪都撲簌簌的落了下來。 

  “瑞雪兆豐年”,我真希望這場雪多下幾天,讓我們能盡情的品味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歡樂,也讓農民伯伯來年有個好收成。 

  (指導教師 馬艷玲)

您正在瀏覽: 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