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兩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兩日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8月20日,爸爸單位舉辦了一次臨安和杭州兩日游的活動。而且可以帶家屬參加,我才有幸和爸爸一起參加他們單位的這次活動,可惜媽媽在英國不能參加。

  那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到單位里去,7:30發車,令我們感到意外的是每個家庭都有一份禮物。男孩每人發一個奧特曼玩具,女孩每人發一個芭芘娃娃,女士們每人一束鮮花,最後,給每個家庭一包路上吃的零食。我們總共花了四個小時才到達第一個目的地—臨安,正是中午飯的時間,我們便到阿里山大酒店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美味極了。

  下午,我們來到第一個旅遊景點—火山大石谷。在那小河上,大大的石頭,遠遠望去,有的像一群豬在喝水,有的像一隻兇猛的獅子在洗臉,還有的像一條魚在游泳。那裡的風景美極了,時不時的讓我們停下了腳步,到那小河邊嬉戲、玩耍。那裡的水清澈見底,都可以看到水底下色彩斑斕的石頭了。水看起來沒我高,其實比爸爸還高,據大人們說有這水有二十幾米深呢。

  晚上,我們開了個聯歡會。每個小朋友都要上去介紹自己,當輪到我發言的時候,我的心蹦蹦直跳,臉漲得通紅,說了兩句就說不下去了。別的小朋友都很大方,我覺得自己太膽小了,下次一定要放開膽量,像別的小朋友學習。聯歡會上還有抽獎活動,當抽獎時,我又緊張又興奮,真想中一個一等獎:男式手錶,送給爸爸,或者中一個二等獎:香水,送給媽媽,可惜我和爸爸中得都是鼓勵獎,一人一個保溫杯。

  第二天早上,我們在錢王大酒店吃的是自助餐,吃完,我們又到了第二個景點—雙溪漂流。我們排了1個小時,才輪到我們,我們坐在木筏上,一個船夫在後面划木筏,有兩個坡非常驚險,我們興奮地叫了起來。本來我還想玩別的,但是沒時間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中午,我們到達了第二個目的地杭州。我們本來要去花港觀魚,但是時間不夠,就開車回上海了,真是可惜!

  我愛旅遊,我更愛那美麗的臨安。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兩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