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涪陵兩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涪陵兩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參加了媽媽單位組織的涪陵兩日游。

  我們乘漂亮豪華的旅行車向涪陵奔馳而去。一路上,導遊阿姨安排我們做遊戲,我們玩得挺高興的。車廂里充滿了歡歌笑語,四五個小時的車程我一點不感到疲倦。

  首先我們來到石夾溝旅遊區。石夾溝是個大峽谷,我們跟着導遊走在彎彎曲曲的峽谷里,峽谷上方是高高的峭壁,下方是深不見底的懸崖,前方是狹窄的小路,後方是我們走過的蹤影。我們走着走着天又下起了濛濛細雨,在雨中我們的隊伍像堅強的作戰隊永不退縮。在最後一個小時的行程中,我的腿都發軟了,而天下的雨卻越來越大,我的一身衣服都淋濕了,腳下的路更難走了,一不小心就會掉下懸崖。

  走過了可怕的大峽谷,我們又乘車向御泉河開去。所經的路又笮又彎,險境從生,坐在車上,我們全都很緊張,但駕駛員叔叔技術高超,不久我們就平安到達了目的地。當時天色已晚,大家也很疲憊,於是住進了一家賓館休息。

  第二天早上我們在賓館四周遊玩,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一處花草盛開的地方,這裡百花齊放、爭齊鬥豔,有如世外桃園一般。在路的一旁有一口池塘,池塘周圍是整齊排列的柳樹,那枝條像女孩兒的辮子隨着夏姐姐的歌聲飄蕩。池塘里是清澈見底的水,水面上還浮着十幾條小金魚,他們各自玩耍着,好像是見到客人的到來感到非常快活。池塘中間是一座壯麗的假山挨挨擠擠,好像在爭奪自己的地盤。這樣一來,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這次旅行,讓我懂得了要取得成功就應該具有不怕困難的精神和頑強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涪陵兩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涪陵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