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噴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哇哇!”教室里傳來一陣陣驚呼聲。喔!原來是我們在做實驗——可樂噴泉!

  實驗道具很簡單:幾顆曼妥思薄荷糖和一瓶可樂。實驗開始了,老師熟練地打開了一瓶可樂,小心翼翼的放到臉盆里,好像一不小心可樂就會從她的手裡跑掉似的。接着她又像變魔術似的,“變出了幾顆曼妥思薄荷糖。她先給了我一顆,要我檢驗一下這是不是普通的薄荷糖。我看了看,又嘗了嘗,說:“很普通。”當我轉過來,別人都投來羨慕的眼光。真正精彩的時刻到了。張老師把那幾顆薄荷糖放進了可樂瓶里。就在這一瞬間可樂彷彿是喝了什麼興奮計似的,一股股地往上冒。洶湧澎湃的樣子,真的就像是一座美麗的噴泉。一霎那,我呆住了。那一瓶小小的可樂里居然能爆發出這麼強的力量。雖然那只有短短几秒鐘;雖然那瓶可樂消失了;但科學的力量使我震驚,我再次呆住了。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因為:那種薄荷糖里有一種阿拉伯膠,他喝可樂混合,會破壞可樂的張力,使可樂噴出來。生活中真是處處有學問。

  嵊州市城南小學四年級:周瀟健

您正在瀏覽: 可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