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沒有出眾的長相,卻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讓人不自覺地靠近。你沒有甜美的聲線,卻飽含似水的柔情,讓人深深沉淪其間。你在我眼中是最美,這是我唯一不曾告訴你的秘密。

  夏天似乎要讓一切都屈服於他的威嚴之下。起初是被逼到絕境的黑夜,再是漸而蒼茫的樹木,最後是被熾熱灼傷的人們。我說,我討厭夏天,那感覺就跟擱淺后被烤得脫水的鹹魚似的。你說,你也討厭夏天,將你那並不骨感的身材暴露無遺。你總是很在意你的身材,因為你說你是Rose。當我被陽光熏成小麥色的時候,你還是白得可以看見細微的血管。你笑我是包青天。我說黑了好,顯瘦。硬是被你追着,繞着操場跑了好幾圈。你知不知道,白玫瑰也很美。

  秋天,夕陽將斑駁的牆拉得老長,聒噪的蟬鳴終於掩沒在落葉間。你抱着畫板蹙着眉,蜷縮在角落的陰影里畫速寫。有時會拾起一片剛逝的生命夾進書頁;而有時只是輕抿着唇,看太陽緩緩隱進地平線。餘暉將你的笑顏鍍上金邊,裝點了我的窗前。我看見,在你畫冊的扉頁,是一行娟秀的字,“Letlifebebeautifullikesummerflowersanddeathlikeautumnleaves。”(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我能否為你撫去,人後頃刻的愁容。

  冬天,所有溫暖都被揉碎在凜冽的寒風中,颳得臉生生的疼。實在不知,為何文人樂於感嘆冬天。我討厭冬天將我那一向特別怕冷的耳朵凍得失去知覺。而你總是會用熱乎的手捂暖我的耳朵。不知我有沒有對你說過,你似盛開在冬天的水仙。我願被溶在白雪間,哪怕轉瞬即逝也只為博你一展笑顏。

  春天的雨將周遭氤氳,幻作淡淡的一抹水彩,覆蓋在喧囂之上。雨後,彩虹被太陽融化得不着痕迹。我弓着背坐在陽台上看書,你趴在我背上哼着《陽光下的星星》。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希望,時間被定格,永遠。

  無論過往風景再絢麗,都不及你在我心裡,你之於我眼中的最美。

  福建三明沙縣福建省沙縣第一中學高二:SimonBass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