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的角落裡,種着一些桂花。快入深秋了,想到這兒,才發現周身已被花香縈繞。原來,花香也是可以醉人的。那香味多麼熟悉,很淡很淡,卻很甜美,它源自於遠方。

  我循着這花香來到掛滿桂花的桂樹下,抬眼望去,像往常一樣被它深深吸引。我喜歡那一種香味,也喜歡那一種黃綠相間的顏色。為了看清那奇妙的花兒,我踮起腳,輕輕地摘下一朵放在掌心仔細觀察。

  桂花只有米粒那麼大,小巧玲瓏。仔細看你會發現開放的桂花有四瓣兒,花蕊很細,淡黃的顏色更給它增添了幾分柔嫩。桂花這麼小,花期剛到時,若你不經意是發現不了它的:它就像個害羞的小女孩,把自己藏在桂樹深處,還不忘蒙上一層面紗。但隨着秋意漸濃,它就會綻放出奪目的光彩。這時的桂花又好似一顆顆金色的寶石,鑲嵌在綠松石般的樹上,十分耀眼。

  校園的桂花是金桂,開花早,同學們都很喜歡它。它雖沒有玫瑰的嬌艷,沒有曇花的驚艷,沒有牡丹的高雅,沒有荷花的素潔,但它賦予了我們歡樂,點綴了我們多彩的童年!

  桂花,你於我而言是如此的珍貴。讓我為你驕傲,讓我為你陶醉。

  江蘇南京浦口區浦廠小學四年級:戴睿傑

您正在瀏覽: 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