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很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很重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春姑娘老是給大地澆灌生命之水。調皮的我和弟弟經不住外面的誘惑,纏着爸爸媽媽陪我們去踢球。因為下着濛濛細雨所以媽媽一路上叮囑我和弟弟不要玩球。可是我和弟弟對媽媽的勸告不以為。

  在回家的路上,我玩着弟弟的足球學“插花”媽媽在一旁說“不要玩了,會扭傷腳的。”我還洋洋得意的說:“我跟弟弟比賽呢……”沒等話說完,只聽“啪”的一聲。頓時,我一屁股坐到地上,腳扭傷了,感到刺骨的疼痛。我的眼淚一下湧出來。心理暗暗在想:我好笨哦!幹嘛不聽媽媽的話呢!我的眼淚不禁往下流。媽媽還在一邊說我如果聽了她的話就不會扭傷腳了。忽然爸爸走到我目前親切對我說:“女兒我背你吧!”我非常不要意思但又腳疼的要命,只好厚着臉批讓爸爸背我,回到家爸爸已經累的不能了,爸爸還讓媽媽給我塗一些紅花油。

  腳扭傷了真不好,上學我只能眼巴巴地望夥伴蹦啊跳啊地玩耍。可我連走路都感到刺骨的疼,走路像個拐子。睡覺和寫作業都要在扭傷那隻腳上墊個墊子,沒有自由活動也不可以出去玩,怪誰?怪弟弟?怪爸爸媽媽?怪球?還是怪自己不聽話在雨天玩球,若不是自己那麼貪玩不注意安全就不會扭傷腳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唉!什麼好處沒得到,倒“賞”了三天藥膏,安全很重要,大家可別像我哦!

  安全對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全國每年發生命案70%都是24歲以下的。20%在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從現在起同學們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安全很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很重要 暫無評論